小透明です。奇怪的人。

“我梦见穿越隧道急驰而过的列车,梦见它穿越大片的原野,向日葵海,阳光和煦。然后我从列车上纵身跳下。”

 

晚安

秋天来了。
东京的秋天很美。

相叶桑。
今晚的棒球赛很好看呢。
虽然一个人看有点冷场。
栀子花的根枯萎了。
但是窗檐边麻雀的巢还在。
回来路上遇到了那只脸很滑稽的猫。
是你的话一定会喜欢的吧。
你总是喜欢那么奇怪的东西(笑)。
那样骄傲的冷漠的尝到甜头后扭头就走的生物。
你还总能那样温暖地对它笑。
你总是说,ニノ,它好像你。
所以才时不时绕到我的门口。
最近它爱用疑惑的眼神质问我。
对,是质问。
它问我。
相叶桑去哪里了。
我又怎么会知道呢。
是不是跟你在一起久了。
我也变得有些莫名其妙起来。
猫的眼睛怎么会说话呢。
是啊。猫的眼睛怎么会说话呢。
就像狗怎么会有想象力。
就像蚂蚁怎么会有恋爱。
就像我怎么会把你弄丢呢。

晚间的电视剧很感人。
真的很感人。
因为我看哭了。
比起ニノ的嘴巴,眼泪更诚实。
对吧。
你这么对我说过。
虽然那是一部子供向的喜剧。
但那里面一定隐藏着一个悲剧的内核。
一定有。
不然怎么会有人常说。
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
你知道吗。
东京的天空真的很美。
东京的夜色也是。
东京的秋天有点凉薄。
还有霜降童子它今年迟到了。
这些无名的小事。
和一些无名的心事。

相叶桑。
我今天想你想哭了。
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的。
因为东京的秋天太美了。
藏着无数人的心事。
风捎走每一个人的秘密。
我宁愿去倾听。
彻夜彻夜地倾听。
也不愿开口去说。
所以一个字。
都不会。

N。

评论
热度(17)